Free Bootstrap Template by ProBootstrap.com

全人教育,快樂成長

給孩子學習力與生活力並重的幼兒教育

2–6歲是奠定基礎知識、能力及態度的重要時期;
小河馬幼兒園以幼兒發展為中心,
認真看待孩子每個階段的需求,
讓他們在安全、溫暖、開放的環境裡,啟蒙學習的樂趣!

Free Bootstrap Template by ProBootstrap.com

學習力:與國際接軌的能力

1.
主題統整式教學,快樂探索每個領域

設計與幼兒生活經驗相關的主題,內容涵蓋六大領域:從認識校園到五官、身體和情緒表達;也學習在肢體活動時要怎麼保護自己!從身邊的大小事開始練習起,建構均衡的學習網絡。

2.
多語文學習環境,打開世界的窗

全球化時代來臨,孩子有許多機會接觸不同國家的人、事、物;透過與節慶、主題課程連結的活動,培養樂於接觸及尊重多元文化的特質

3.
多元學習區規劃,玩出創意和學習力

校園每處都是驚喜!孩子可以自由選擇操作的學習區,老師從旁觀察、協助與深化學習,在開放的氛圍下,與同學建立正向的互動關係!

4.
走出教室,應用所學,拓展更多生活經驗

生活裡到處都是學習的契機,路過的螞蟻是自然課,悅耳的鳥鳴是音樂課;走出教室,讓學習觸角自然延伸,變成一段探索與感動的過程!

生活力:帶得走的能力

1.
學習團體生活,培養互助合作能力

幼兒園是孩子進入的第一個同儕團體。溫暖的校園氛圍,引導孩子學習與他人相處,建立和諧良善的友誼。

2.
重視體能活動,奠定健康好習慣

靈活運用校園空間,以運動為主體,遊戲為方法,養成「多動」、「會動」、「愛動」的生活型態,促進身心充分發展。

3.
多元學藝活動,激發自信與熱情

定期舉辦成果發表、I Love Reading等活動,結合鄰近社區資源,培養健康、快樂、自信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