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家長分享
延吉幼校

家長分享

延吉幼校

我們家雙胞胎姊弟剛入學時,身為家長的我們都很擔心;除了擔心他們即將面對陌生的環境,也很擔心適應的問題;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那些不安全被驚喜取代,我看見了他們的成長與轉變!上學第一天,姊姊表現地非常大方,而弟弟卻縮在我的懷裡……

18 Jan

Hank/Hedy 家長

桃園風禾日光幼校

家長分享

桃園風禾日光幼校

在家排行老三的Brian自從看到姊姊上學後,也對於校園生活充滿了期待,因此在他3歲時我便選擇了何嘉仁小班讓他就讀;原以為這條上學之路會十分順遂,沒想到第一天回家就聽見「我不要上學」的驚人之語!接下來的一個月雖然天天上演十八相送,但在老師與我的合作下,他也從每天接車老師陽光、活力的笑容下逐漸放鬆……

10 Jan

Brian 媽媽

新竹東園幼校

家長分享

新竹東園幼校

在還沒進入幼幼班之前,就接到老師的調查電話,從Esme喜愛的卡通人物、飲食習慣、家中成員、生活方式及要注意的事項乃至爸媽的工作習性等,老師都細心地記錄著.......

20 Dec

Esme 媽媽

新竹東園幼校

家長分享

新竹東園幼校

學校每個月(季)都會有不同的主題來教導孩子,更把所有的學習融入到生活中,老師更是用心的佈置教室學校的環境,讓孩子可以身歷其境,可以激發孩子的更多想像空間!

18 May

CC家長

花蓮幼校

家長分享

花蓮幼校

在這大家庭中,我也隨著孩子們一起學習、成長,雖然我們實際年齡比孩子大,但孩子幾歲,我們也成為父母幾年。 沒有人天生會當父母的,其中也有無助、無力、碰到不知該如何解決的問題,尤其是碰到新狀況時,更是束手無策,我很開心何嘉仁的老師們總是鼓勵著我們,也分析孩子狀況及該如何化解.讓父母及孩子學習的歷程中保有正向能量...

10 Jun

Lucas家長

桃園幼校

家長分享

桃園幼校

身為三個孩子的爸媽,育兒對於我們而言是一場充滿驚奇與考驗的旅程,看著孩子從以爸媽為中心、事事依賴爸媽的小寶寶,逐漸發展出擁有獨立思想的小個體,孩子每個成長的瞬間都讓我們感到欣喜不已。

19 Apr

Adam、Amber家長

榮富幼校

家長分享

榮富幼校

孩子成長的速度飛快,轉眼間三個孩子就讀榮富幼校的”年資”到今年已經累積滿7年了,等最小的孩子於後年(2022年)從大班畢業,我的幼兒園接送上下學的日子會高達有9個年頭,屆時,我也會一起從幼兒園”畢業"。

04 Jan

Alvin 家長

台南日光幼校

家長分享

台南日光幼校

記得兩年前,看著他生澀的目光,站在教室門口不敢踏入教室;每天哭哭啼啼對著我說 媽媽:「今天可以不要去學校嗎?我想陪你在家一起吃飯睡覺玩遊戲!」讓我焦慮、擔心甚至心疼他......直到有一天,孩子主動鬆開我的大手,獨立跨入教室內,收起淚水,揮手跟我說掰掰。

06 Jul

Reno家長

延吉幼校

家長分享

延吉幼校

一轉眼嘟嘟(Hendrick)進入何嘉仁延吉幼校的Kangroo班就讀已經一年多了,從一開始哭哭啼啼地吵著不要去上學,到現在 每天都開開心心地出門,有時請假沒上到音樂課還會很惋惜!

04 Jan

Hendrick 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