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仁國際幼兒園

從幼幼班、小班、中班到大班,規劃了與幼兒相關的學習主題, 內容涵蓋幼兒六大學習領域:身體動作、情緒、社會、語文、認知、美感; 透過多元活動累積孩子的學習經驗, 引導孩子進行探究式主題課程,培養帶得走的能力!

course

En 專業團隊

En 專業團隊

En 何嘉仁國際教育團隊中延攬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教學與中外籍研發團隊,共同為亞洲幼兒量身打造專屬教材,以幼兒生活經驗為中心,培養快樂、積極的孩子。

Education-All

Education-All

En以孩子為中心,認真看待每個階段的需求,透過老師引導,培養自理能力,結合主題統整課程,串聯各知識領域,親師攜手給予生活力與學習力並重的幼兒教育!

En完整規劃

En完整規劃

En從小到大完整規劃,營造快樂的學習空間。循序培養孩子多面向能力,累積自信,給予多元化舞台,讓學習更為紮實與寬廣。

recommendation

En延吉幼校

En延吉幼校

EnHendrick 家長

En一轉眼嘟嘟(Hendrick)進入何嘉仁延吉幼校的Kangroo班就讀已經一年多了,從一開始哭哭啼啼地吵著不要去上學,到現在 每天都開開心心地出門,有時請假沒上到音樂課還會很惋惜!

漢東幼校 En

漢東幼校 En

藍宇亮家長

老來得子的我,對於自己的寶貝任何一切都會想盡辦法給他最好、最棒的安排 教育這部分更是自己最擔憂的部分,擔心未來更競爭生活環境裡自己寶貝沒有足夠的能力得以立足,但又不想像我那年代用填鴨式方式學習,一點也不快樂,因此在女兒到學齡前,詢問許多過來人前輩經驗選擇,多數朋友推薦我可以選擇”何嘉仁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