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24

延吉幼校

Hank/Hedy 家長

"

 

我們家的雙胞胎姐弟剛入幼稚園時,作為家長,我無比擔心。他們兩個將要獨自面對陌生的環境和陌生的人,不禁擔心他們是否能夠適應這種改變。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我看到了他們在幼稚園裡的成長,我的擔心逐漸轉變為驚喜和滿足。

第一天進入幼稚園時,姐姐大方,弟弟卻是縮在我的懷裡,靦腆地望著周遭熟悉的面孔消失在視線中。在這一刻,我感受到了他們對這個全新環境的開心,不安和恐懼。然而,在短短的時間內,姐弟倆逐漸適應了這個新的世界。也因為何嘉仁老師的耐心引導以及鼓勵,姐弟倆,很快的尋找到屬於他們在學校的位置。

在這三年的幼稚園生活中,我看到了孩子們的成長。逐漸學會了獨立:穿衣服、整理自己的物品,並主動幫助其他同學。也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每天,雙寶都回家和我們分享幼稚園發生的種種趣事,這讓身為父母的感到無比開心。

在幼稚園的遊戲和活動中,孩子們不僅僅學會了知識和技能,更重要的是他們學會了合作、分享和尊重。更逐漸明白了團體的重要性,學會了與同儕建立良好的關係。進而增加自信心以及樂觀開朗性格。

回顧這三年的幼稚園生活,我深深感慨孩子們的成長是如此迅速而驚人。擔心和不安在他的笑容和進步中逐漸消失。何嘉仁為他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讓他們能夠全面發展潛能。我由衷感謝何嘉仁的老師們對孩子的關心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