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21

新竹東園幼校

CC家長

 
"

 

CC就讀何嘉仁已經近一年,這幾個月以來我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Eva園長讓家長非常的放心,感謝Betty老師把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在呵護,

感謝讓我們家長有機會從中學習如何陪伴。

學校每個月(季)都會有不同的主題來教導孩子,更把所有的學習融入到生活中,老師更是用心的佈置教室學校的環境,讓孩子可以身歷其境,可以激發孩子的更多想像空間!
 

 「讓孩子自然而然學會兩種語言,Learning English Naturally」,在CC身上真的可以驗證到,在沒有壓力下的自然學習,放學也會說上幾句學校教的英文,讓孩子可以「Enjoy Learning,享受學習」。

在教材上非常用心設計,甚至可以讓孩子了解阿公阿嬤年代的童年及童玩!每次學校辦的活動都非常的用心及有意義,時時教導孩子記得感恩,並會讓孩子知道此次活動的目的及用意讓孩子可以更清楚活動的由來!

全家最期待的就是每週的「魔法童年」!這是我們全家人會一起討論一起來完成的勞作,在這過程中我們學習到陪伴,CC更可以得安全感,一起創作出來的作品,全家人都很有成就感!這是最棒的親子交流,謝謝學校讓忙碌的父母也有時間可以陪伴。

透過學校的教材系列,讓我更清楚CC的學習及發展,在「伴我童年系列」我更深深感受到老師及學校的用心及溫度,老師會透過每次系列的學習,親筆寫下孩子在學校學習的狀況及老師對孩子細心的觀察,同時也讓我們家長有機會可以直接的給老師反饋。

真的很幸運CC可以就讀「何嘉仁幼兒園」,除了園長、老師的細心照顧外,更是第一時間讓我們知道孩子的狀況,更重要的學校處理任何大小事都是以「誠實以告」這是我真心推薦何嘉仁的最主要原因。

小孩成長只有一次,謝謝學校讓現代忙碌的父母也可以陪伴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