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21

花蓮幼校

Lucas家長

 

在這大家庭中,我也隨著孩子們一起學習、成長,雖然我們實際年齡比孩子大,但孩子幾歲,我們也成為父母幾年。

沒有人天生會當父母的,其中也有無助、無力、碰到不知該如何解決的問題,尤其是碰到新狀況時,更是束手無策。

我很開心何嘉仁的老師們總是鼓勵著我們,也分析孩子狀況及該如何化解,讓父母及孩子學習的歷程中保有正向能量!當孩子遇到挫折時,大多能透過旁人的支持,慢慢嘗試,增強他自己的自信及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師生關係就像朋友一樣,孩子每日都好期待和同學,和老師分享所遇到有趣的事情或是生活上自己的感受,老師非常願意傾聽及回饋,也會同學間互相討論,這種’真’是我所羨慕的,當然,我也期待孩子回家後與我分享今天在校開心與難過的事。

另外,我覺得更難得的是,孩子聚在一起,彼此互相欣賞每個人的優點及想法,從欣賞別人的優點開始到懂的尊重,”美”的教育從小就開始,我真的好幸運能將孩子在如此充滿愛的環境學習。

我衷心的佩服及感謝所有何嘉仁老師們,因為有你們,讓父母放心,因為你們,孩子更能自在、快樂的環境下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