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21

桃園幼校

Adam、Amber家長

 

身為三個孩子的爸媽,育兒對於我們而言是一場充滿驚奇與考驗的旅程,看著孩子從以爸媽為中心、事事依賴爸媽的小寶寶,逐漸發展出擁有獨立思想的小個體,孩子每個成長的瞬間都讓我們感到欣喜不已。剛開始對於學校的選擇我們也曾十分徬徨,在參與了不同學校的入學說明會後,最終很幸運的讓孩子們加入何嘉仁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展開小小孩豐富有趣的校園生活,其中老師們對於孩子的熱情與愛心是我們選擇何嘉仁的重要考量。

大兒子Adam是個較內向慢熟的孩子,對於新環境的接受度較低。還記得第一次帶著兒子Adam參加何嘉仁舉辦的體驗課程。原本很擔心他會排斥參與活動,沒想到在眾多老師熱情的引導下,Adam很快地願意與老師互動。第一次的接觸便讓我們感受到老師對於孩子們滿滿的耐心與同理心,當下就決定讓梓安進入何嘉仁就讀。

進入正式開學後,雖然一開始因為害怕與父母分開而哭哭啼啼的,但在老師們日日溫暖的陪伴下,梓安很快的融入校園生活,甚至連妹妹禹捷也很快地跟進哥哥的腳步,成為河馬學校的一份子。

透過各式的主題課程與戶外體驗,孩子們的學習力遠遠超過我們想像,從生活自理、品德教育到語言學習,每每在放學後聽到孩子們開心分享於學校的點滴,除了感謝老師們成為我們育兒人生中的無敵戰友,也期待看見孩子們更多面向的成長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