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20

文山幼校

Emma家長

 

從幼幼班Emma就進入了何嘉仁文山幼兒園就讀,老師讓當時年紀還小的Emma很有安全感,一開始她便喜歡上學,也有太多分離焦慮的過程。

在幼幼班與小班的這段學習路上,老師不厭其煩的叮嚀與教導生活常規,培養了她自律好習慣;對父母來說更減少了教養上的疲乏感,讓我們與孩子維持良好的親子關係。

Emma常說老師就像是我在學校的媽媽,很多不懂的、不會我可以問老師。在老師的引導下讓她在家懂得收拾、幫忙做家事、學習照顧自己,不只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培養她負責任的態度。

在語言的表達上,Judy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孩子覺得非常有趣,中班下學期開始閱讀小書「Easy reader」,貼心的Judy老師還錄製了語音檔方便孩子回家複習,讓孩子的閱讀能力進步不少,更有自信地在大家面前朗讀英文,老師也常常分享她的教學理念,我們在家也能與孩子的學習互動零距離。

有篇文章說「當喜歡成為學習的動力,學習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在文山幼兒園的Emma正是如此,我們真的很幸運的在這裡遇到了很棒很認真的老師!謝謝你們鼓勵孩子勇於嘗試、勇於表達,讓她能很自在、很快樂的學習成長,非常感謝Annie與Judy老師,二位老師帶給Emma的教導與影響,比父母來說,有過之而無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