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21

漢東幼校

藍宇亮家長

 

老來得子的我,對於自己的寶貝任何一切都會想盡辦法給他最好、最棒的安排,教育這部分更是自己最容易的部分,擔心未來更競爭生活環境裡自己的寶貝沒有足夠的能力得以恢復立足,但又不想像我那年代用填鴨式方式學習,一點也不快樂,因此在女兒到學齡前,詢問很多過來人前輩經驗選擇,眾多朋友推薦我可以選擇 “ 何嘉仁幼兒園 ”

女兒入園的不熟悉,產生排拆上學、不愛上學,每當上學跟他分離就跟十八相送一樣,淚流滿面心裡萬般不捨,甚至於有暫時放棄就讀的念頭,但發覺老師的細心照顧,中午主動回報女兒上課情況以及需要我們這邊配合的事項,讓我頓時安心不少,放學後也詢問女兒上學開不開心?她也都能開心回答我「開心呀」,曾經看過女兒睡覺也在笑,讓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了,學校的多元教學是我對於何嘉仁讚譽有嘉的地方,不謹在課業上多元 ( 英語、日語、國語 ),連對於生活上都能讓小朋友快速融入變成一個真正的懂事小孩,記得上學前都是阿嬤帶著寶貝,問了阿嬤女兒上學後有沒有改變 ? 阿嬤不加思索回答「早該送去啦 !」不管是戒尿布或戒奶粉奶嘴,效率驚人阿!

女兒今年畢業,由於在這四年半何嘉仁學習生涯讓為人父的我看到真正優質學習師資及環境,為了讓我女兒在小學生活仍舊一樣能開心及有效率的學習,繼續選擇一脈相承的何嘉仁安親班,另外寶貝兒子也由於姊姊的學習成果,現在也跟隨著姊姊腳步,成為何嘉仁寶貝一員嘍 !
謝謝何嘉仁的老師們,你們的用心,我們家長真的能安心….謝謝 !


宇昕爸爸
109.12.02